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横琴旅游岛概念股有哪些 横琴旅游岛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务院正式批复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建设方案。那么,横琴旅游岛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横琴旅游岛概念股一览表,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横琴旅游岛概念股有哪些
    横琴旅游岛概念股

    贤丰控股(002141):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前身为设立于1985年的中外合资企业——珠海经济特区蓉胜电工有限公司,2007年7月20日,公司股票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贤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微细漆包线业务、新能源业务。

    珠海港(000507):公司前身是珠海经济特区富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9年4月8日公司正式向公众发行股票,成为珠海市首批发行股票企业。目前,公司通过产业整合、产业推进、有序退出非主导产业等手段,重塑主业,已初步形成以“港口物流、港口物流地产综合开发、电力能源投资”为主的三大业务板块。

    世荣兆业(002016):公司前身为广东威尔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威尔科技于2008年2月25日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的主营业务由医疗器械业务成功转型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之后公司专注于房地产主业,并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得到提升。

    华发股份(600325):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其前身始创于1980年,2004年成为房地产上市公司。一直以来,华发股份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方针,秉承“建筑理想家”、“越完美越追求完美”的宗旨和信念,勇于开拓,锐意创新,成功打造了一系列房地产精品项目,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省、市各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