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铵膦概念股有哪些 2019年草铵膦概念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草甘膦致癌事件升级。受此次事件影响,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宣布禁止所有含有草甘膦的除草剂产品的进口和贸易。那么,草铵膦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草铵膦概念股有哪些
    草铵膦概念股龙头

    华创证券指出,草铵膦作为第二大灭生性除草剂,相较其他灭生性除草剂草甘膦(见效相对较慢、杂草耐药性严重)、百草枯(剧毒)、敌草快(除草谱窄),使用效果更优更安全,是替代草甘膦的最优品种。根据测算,若越南草甘膦市场全部被草铵膦替代,则将新增草铵膦原药需求约1300吨,草铵膦成长空间巨大。

    利尔化学:公司主要从事高效、安全农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如氯吡丁、有机磷、磺酰脲类和替代脲类。产品包括三系列除草剂、杀虫剂和杀真菌剂,30多种活性药物成分,90多种制剂和一些化学中间体。公司是氯吡啶除草剂系列的最大研发和生产基地,也是全国最大的生产谷氨酸铵的企业。

    辉丰股份:公司系国家农药定点骨干生产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毗邻大丰港、盐城机场、新长铁路、204国道、沿海高速、纳入上海两小时交通圈,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交通优势。公司成立于1989年,1999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通过股份制改造,发起成立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红太阳: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绿色生命科学产业的以环保新农药为主业,以农资连锁、国际贸易等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集科研、制造、国际国内市场等上下游一体的全产业链高新技术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不仅拥有员工3700余名,其中硕士以上学历者占10%,大专以上学历者占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