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硅酮胶企业涨价 哪些硅酮胶概念股可关注?

    节后,有机硅市场价格一直在小幅上涨,随着压力逐步传导,涨价幅度在日渐加大。昨日,多家硅酮胶企业宣布涨价,一时引起行业轰动。那么,硅酮胶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多家硅酮胶企业涨价
    硅酮胶概念股龙头

    据悉,价格调整从3月30日开始陆续生效。目前来看,这波涨价主要以山东胶企为主,除原材料价格上涨之外,也在一定程度上与北方温度上升、终端生产陆续开启,市场需求增加有关。随着DMC价格走高、旺季来临、下游需求持续变旺,上调硅酮胶产品价格的企业或将逐渐增多,幅度也可能会不断加大。

    合盛硅业: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港区,地处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距离上海、杭州、宁波各一小时车程,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共有员工4000余人,嘉兴总部现有员工800余人,拥有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化工企业。

    回天新材:回天新材是专业从事胶粘剂和新材料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主办有行业权威学术核心期刊《粘接》。公司产品通过SGS、TUV、JET、CQC、GL、JG、UL、DIN、NSF、FDA、LFGB、API等认证,是当前中国新能源、电子、汽车、工业、包装、环保、建筑、高铁等行业胶粘剂和新材料最大供应商之一。

    硅宝科技:硅宝科技主要从事有机硅室温胶,硅烷及专用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2009年10月在中国创业板上市。硅宝科技历经20年的技术和品牌沉淀,已发展成为拥有6家全资子公司(硅宝新材、硅宝防腐、硅宝好巴适、硅宝股权投资、安徽硅宝、硅宝美国公司)及1家控股子公司(硅特自动化)的新材料集团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