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板块早盘大涨 2019民航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民航板块早盘大涨,龙一东方航空(600115)股价大涨7%,中国国航(601111)、吉祥航空(603885)以及南方航空(600029)等涨超3%。那么,民航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民航板块龙头股一览表吧。

    民航板块早盘大涨
    民航板块股票大涨

    东方航空(600115):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截至2017年底,东航集团总资产超过2760亿元,形成以航空客运为核心主业,以航空物流、航空金融、航空地产、航空食品、融资租赁、进出口贸易、航空传媒、实业发展、产业投资等为相关协同产业的“1+9”现代航空服务集成体系。

    中国国航(601111):公司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国航是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控股的航空运输主业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称中国三大航空公司。2004年12月15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股票代码009)成功上市。

    吉祥航空(603885):吉祥航空于2017年5月正式成为星空联盟全球首家“优连伙伴”,迈出了公司国际化道路的重要一步;截止2018年11月,公司已与中国国航、美联航、长荣航空、全日空、新加坡航空、加拿大航空、深圳航空等星空联盟正式成员建立优连合作伙伴关系。据悉,吉祥航空2017年年运输旅客超1600万人次。

    南方航空(600029):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成立于1995年3月25日,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2018年10月,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登上福布斯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11月15日,中国南方航空宣布2019年起退出天合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