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混改是国企改革突破口 哪些国企改革概念股可关注

    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混改是国企改革突破口,混改要优势互补,找到结合点和共同发展的利益,形成高质量发展的路径。那么,哪些国企改革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混改是国企改革突破口
    国企改革板块股票

    东方通信:公司创立于1958年,是中国邮电通信行业的一家重点企业,1990年以来引进摩托罗拉先进的移动通信技术,形成了移动通信主营业务,不断引领中国移动通信产业潮流,1996年成功改制上市,成为上海股市同时发行A股和B股的中国移动通信产业上市公司,目前是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移动通信产业的骨干企业。

    中工国际: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核心业务是国际工程总承包、海内外投资和贸易,具有丰富的国际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截至目前,已完成近百个大型交钥匙工程和成套设备出口项目,业务范围涉及亚洲、非洲、美洲和东欧地区,业务领域涵盖工业工程、农业工程等。

    安泰科技:公司是国家科技部及中科院联合认定的国家高技术企业。共荣获国家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及省部级以上奖励82项,全国科技大会奖42项。公司企业技术中心是首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并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等高校、科研院所及海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先进材料研究与开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医药: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沪港两地上市的大型医药产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覆盖医药研发与制药、分销与零售,2016年营业收入1208亿元,公司综合排名位居全国前列,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在医药产品和分销市场方面均居领先地位的医药上市公司,入选上证180指数、沪深300指数样本股、恒生指数成分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