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游酒店概念持续走高 旅游酒店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旅游酒店概念持续走高,国旅联合(600358)涨停,中国国旅(601888)股价大涨6%,长白山(603099)以及首旅酒店(600258)等个股纷纷上扬。那么,旅游酒店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旅游酒店概念持续走高
    旅游酒店概念股

    国旅联合(600358):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于2000年9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挂牌交易。在政策鼓励、旅游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国旅联合正积极布局以体育产业为核心,健康、疗养、养生为元素的主题特色小镇项目,打造小镇/景区运营的新业态。

    长白山(603099):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秉承“服务旅游者,敬业全社会”的企业宗旨,以保护第一,不断做优、做强、做大长白山旅游产业为己任。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公司业务涵盖了旅游客运,酒店管理、旅行社经营、温泉水开发、景区管理等多个领域!公司于2014年8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完成上市首发。

    首旅酒店(600258):公司是北京市委、市政府为推进北京旅游业体制改革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18年来,首旅集团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坚持“品牌+资本”的发展战略,经过创建改制、战略重组、打造核心竞争力三个发展阶段,基本构建起相对完善的综合旅游服务产业体系。

    三特索道(002159):公司是武汉市第一家股份制改革试点的民营高科技企业。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公司作为“国际索道协会”最早的中国企业会员、中国索道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在旅游客运索道拥有数量等方面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参与起草《客运索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等5项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