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电招标持续放量 哪些风电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风电招标持续放量。中广核、国电投、华能等先后发布近20个风电项目招标公告,预计今年风电有望迎来抢装,风电设备需求或将继续放量。那么,哪些风电概念股有望受益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风电招标持续放量
    风电概念股龙头

    金风科技: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研究、开发与生产制造的企业。其前身是新疆新风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1999年成功完成600千瓦风力发电机的研制工作。2008年1月,金风科技风力发电机组销售订单累积3693台,总容量345.26万千瓦,项目遍布全国19个省区。

    明阳智能: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慧能源企业集团,2016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位居第32位,2016年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位。公司投运遍布全国200多个风力发电场项目,产品远销至保加利亚、印度、罗马尼亚、巴基斯坦、南非等全球各地。

    上海电气:上海电气是一家大型综合性装备制造集团,主导产业聚焦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智能、互联于一体的技术集成和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包括火力发电机组(煤电、气电)、核电机组、风力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环保设备、自动化设备、电梯、轨道交通和机床等。

    银星能源:拥有宁夏及相邻省区可开发利用达500万千瓦的风能资源,成立宁夏银星能源风电设备制造公司,成功完成了首台MWT62-1000A型1MW风电机组的生产任务(国产化率达到70%),建设了年产100套各类风电塔架的生产项目,并组建控股子公司宁电齿轮箱制造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风电增速齿轮箱的自主研发和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