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早盘再度拉升 2019年白酒股票龙头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白酒股早盘再度拉升,古井贡酒、泸州老窖股价上涨4%,五粮液、今世缘、老白干酒、顺鑫农业、水井坊多股跟涨。那么,白酒股票龙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白酒股票龙头一览表吧。

    白酒股早盘再度拉升
    白酒股再度拉升

    古井贡酒:公司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同时发行A、B两支股票的白酒类上市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坐落在历史名人曹操与华佗故里、世界十大烈酒产区之一的安徽省亳州市。公司的前身为起源于明代正德十年的公兴槽坊,1959年转制为国营亳县古井酒厂。

    泸州老窖:四川是中国酒的故乡。位于川南的泸州市自古就有“酒城”的美誉,酿酒历史自秦汉以来已有千年。泸州老窖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企业。中国白酒第一次走出国门,源于1915年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世博会,泸州老窖特曲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

    五粮液:公司是一家以酒业为核心主业,大机械、大包装、大物流、大金融、大健康五大产业多元发展的特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有“中国酒王”之称。2008年,五粮液传统酿造技艺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017年,五粮液品牌位居“亚洲品牌500强”第60位、“世界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第100位。

    老白干酒: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9年12月30日由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衡水京安集团等六家发起人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10月8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000万股,并已于10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注册资本14000万元,总股本为1400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