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补贴将退坡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将退坡。昨日,财政部和信息化部等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表示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将大幅度退坡。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新能源汽车补贴将退坡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

    有分析认为,补贴不是一个长期逻辑,实现了补贴应该发挥的产业引导功能后,有序退出,是大势所趋。车企只有积极应对,努力提升产品和技术,通过以量补价、增配提价、以及成本降低来消化补贴退出的不利影响。补贴政策的正式推出,是行业利空出尽,建议投资者积极布局优质整车和新能源产业链相关龙头标的。

    鹏辉能源:鹏辉能源主要生产聚合物锂离子、锂离子、镍氢等二次充电电池,锂铁、锂锰、锂亚硫酰氯、锌空等一次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电源、航模、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启动电源、通信基站后备电源、风光储能及家庭储能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天赐材料: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0年6月,专业从事个人护理品功能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先后组建了“广州市精细化学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广东省精细化工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设有日化材料开发部、电池材料开发部、有机硅材料开发部以及分析测试中心等。

    三花智控: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生产和研发制冷空调控件元件和零部件的厂商,有着30多年的历史经验。在汽车、电器和空调行业中,通过与全球著名企业的合作紧密,三花已成为世界领先的OEM供应商,提供高品质且最具竞争力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