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入局医疗器械行业 医疗器械概念股有哪些?

    据媒体报道,华为入局医疗器械行业。对此,华为回应称,华为只是做智能可穿戴设备,与医疗设备连接。那么,医疗器械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年医疗器械概念股一览表吧。

    华为入局医疗器械行业
    医疗器械概念股

    大博医疗(002901):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美丽的鹭岛——厦门,是一家以骨科、神经外科、微创外科为主的综合性医疗集团,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具有竞争力的骨科植入物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先后通过了FDA、GMP等专业认证,产品品质不断超越国际标准,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认可。

    乐心医疗(300562):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广东中山;中国无线健康产品的创新实践者,其产品主要包括GPRS远程血压计、智能蓝牙健康秤、运动智能手环、儿童身高测量仪等。乐心多款产品荣获具有国际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大奖及reddot工业设计大奖。

    九安医疗(002432):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类电子产品和智能硬件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搭建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移动应用+云端服务”个人健康管理云平台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据了解,公司先后在美国硅谷、法国巴黎、北京、新加坡设立子公司。

    阳普医疗(300030):公司2009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自成立以来,阳普医疗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不断向医疗器械产品平台和医疗服务相结合的集团化、国际化公司迈进。公司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等地拥有近22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家医疗机构。

    千山药机(300216):公司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主要从事制药机械、包装机械等系列产品研制、销售及进出口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10月经湖南省工商局核准注册。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凭借自主创新能力及丰硕的科研成果,千山品牌已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一跃成为中国制药装备行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