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混改板块早盘异动 军工混改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军工混改板块早盘异动,西仪股份(002265)、北化股份(002246)2股涨停,中兵红箭(000519)以及中船防务(600685)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军工混改板块有哪些股票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军工混改板块早盘异动
    军工混改板块异动

    西仪股份(002265):西仪股份有限公司是工业自动化仪表及其成套装置的制造商和集成商。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轻纺、食品、建材、机械、电子、国防等领域。主导产品有智能变送器、温度仪表、压力仪表等十二大类、566个品种、4.3万个规格。产品市场覆盖全国并销往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化股份(002246):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将其所属的硝化棉优质资产进行专业化重组而设立的军民结合型企业,总部位于四川泸州。公司于2008年6月实现上市。公司现有4个生产经营单位、1个纤维素产品开发中心、3个控股子公司,生产基地分布在四川泸州、陕西西安、江西吉安及湖北襄阳等地。

    中兵红箭(000519):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8月18日经成都市体制改革委员会成体改(1988)41号文件批准设立,公司所处工业行业,主要产品为拖内配件、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和工矿机械配件等。截至2010年6月30日,本公司控股股东为江南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最终控制人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中船防务(600685):公司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属下的大型造船骨干企业之一,其前身是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3年在上海和香港上市,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造船企业。中船防务定位为中船集团资本运营的控股型平台公司,全资拥有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和广船国际扬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