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967中创物流怎么样 中创物流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创物,申购代码为732967,发行价格预估15.32元/股。那么,732967中创物流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中创物流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732967中创物流怎么样
    中创物流申购价值

    公司主营综合性现代物流业务,为进出口贸易参与主体提供基于国内沿海港口集装箱及干散货等多种货物贸易的一站式跨境综合物流服务。公司的具体业务包括市场营销、询价报价、方案设计、成本核算等物流咨询服务,箱务管理、辅助备货、订舱代理、单证操作等物流过程服务,以及沿海运输、工程物流等物流运输服务。

    通过船舶代理和货运代理长时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业务及管理经验,公司五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提供高质量且综合多元的物流服务。随着业务规模的逐渐增大,公司资金实力也随之逐步增强,有效的支撑了经营网络和客户覆盖的扩张,形成了一定的规模经济效益。同时,凭借良好的结算信誉在船舶经营人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和马士基、达飞轮船、长荣海运、商船三井、汉堡南美、中远海运等国际大型班轮公司常年开展合作,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海尔电器、山东电力、沃尔沃配件等众多知名客户及同行业其他物流公司均保持了良好的业务往来,长年累积的品牌优势与稳定的供应商和客户合作关系,为中创物流的经营提供有力的业务保障。

    据小编了解,中创物流申购时间为3月27日股票交易时间,即上午9点30到11点30,下午1点到3点,中签结果公布日和中签缴款日都是3月29日,下午四点缴款截止,注意别错过了。那么,中创物流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中创物流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4月27日,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