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散染料板块开盘大涨 分散染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分散染料板块开盘大涨,浙江龙盛(600352)一字板,安诺其(300067)以及吉华集团(603980)等个股纷纷大幅高开。那么,分散染料板块股票有哪些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分散染料板块股票
    分散染料板块龙头股

    安诺其(300067):公司立足染料化学品领域,依托东营安诺其纺织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安诺其化工有限公司等五大生产基地,通过研发创新、应用创新、经营模式创新,成为新型纺织面料和特色化染色需求的全面染整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满足特定需求的特色染化料产品及配套的印染工艺技术解决方案。

    建新股份(300107):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被评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同时,在烟台大学设立了实验室,并与大连化物所、浙江工业大学、沈阳化工研究院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目前,已经申报专利15项,其中有4项已授权的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并拥有35项专有技术。

    闰土股份(002440):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分散、活性、阳离子、还原、硫化、酸性等系列染料及化工中间体、纺织印染助剂、保险粉、硫酸的大型企业,系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五个一批”企业,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

    亚邦股份(603188):公司是通过整合亚邦集团公司所有染料相关业务于2006年2月成立的股份制企业,并于2014年9月9日上市。公司销售网络发达,产品远销至全球多个国家,是多家全球同业著名跨国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2016年,公司共生产各类染料及染料中间体6万余吨,实现营业总收入约23亿元,利税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