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博鳌论坛年会时间 最新博鳌论坛概念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博鳌论坛年会时间已经确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博鳌正式举行,目前年会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那么,博鳌论坛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博鳌论坛概念股
    博鳌论坛龙头股

    海南高速(000886):公司立足海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以高速公路为依托,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本经营为重点,发挥公司自身优势,继续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大力开拓新的经营领域,发展高科技产业。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公路建设、旅游运输、信息、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规范化股份制企业。

    海马汽车(000572):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资产164亿元,直属员工1万多人,关联企业员工3万多人,年收入近200亿元,累计纳税170多亿元。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海马汽车以“活力海马,顶级动力”为心智定位,致力于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汽车制造及服务。

    海南橡胶(601118):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承接了海南农垦的橡胶资产,是集天然橡胶研发、种植、加工、橡胶木加工与销售、贸易、金融、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及现代农业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目前公司橡胶种植面积353万亩,年自产干胶能力15万吨,年加工能力40万吨以上,是中国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企业。

    双成药业(002693):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海南双成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22日。2010年10月9日,公司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1月4日,公司在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公司主营化学合成多肽药品、冻干粉针剂、胶囊剂、片剂、颗粒剂、原料药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

    海南瑞泽(002596):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各大型建设项目,包括国家和省市大型城市基地设施、交通工程及大型住宅项目。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多元化的经营理念,扎实稳步推进现有业务;积极寻求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投资项目,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依托海南省优质旅游资源,适时介入旅游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