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收购九维宽频 A股短视频概念股或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今日推出短视频App“朕惊视频”,进军短视频、直播领域。据悉,朕惊视频的运营主体为成都分享信息传播有限公司,而该公司运营着一个名为九维宽频的网站。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短视频的快速崛起,也孕育出了一批A股相关概念股。那么,短视频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小米收购九维宽频
    短视频概念股

    网达软件:上海网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电信运营商、广电媒体及金融保险提供移动互联网及互联网软件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核心软件的自主研发,形成了互联网业务运营管理系统、融合媒资管理系统、多格式多协议的视音频处理系统、全平台覆盖的客户端开发技术、数字营销推广等主要产品。

    科达股份:科达股份成立于1993年,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科达股份为数字营销集团公司,行业属性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公司业务板块覆盖大数据及调研、品牌管理、创意内容、数字营销、体验营销、互动营销、公关传播、电子商务等数字营销全链条,并拥有全案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服务能力。

    昆仑万维: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精品自研游戏研发厂、全球精品游戏发行商、平台和软件商店三者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公司拥有北京“蜜莱坞”公司18%的股权,并获得一名董事席位。“蜜莱坞”是一家定位于90后的视频娱乐直播平台,目前拥有“映客”、“蜜Live”两款移动应用。

    华策影视: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创立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2010年登陆创业板,2013年并购全国第二大影视公司上海克顿传媒成为行业龙头企业,专注打造电视剧、电影、综艺三大精品内容,年产精品电视剧1000集、电影数十部、综艺十余档,规模产量、全网播出量、市场占有率、海外出口额稳居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