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今年不加息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3月21日,黄金概念股盘中集体拉升,午间收盘,白银有色涨停,金贵银业、园城黄金、晓程科技等多股大涨5%,银泰资源等个股纷纷拉升。消息面上,美联储今年不加息。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联储今年不加息
    美联储2019年不加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维持基准利率在2.25%-2.5%区间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此次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声明显示,多数联储官员预计今年全年不加息,明年加息一次。声明中,FOMC明确表示,受能源价格影响,通胀水平增长缓慢,还没达到2%的通胀目标,因此在采取进一步加息之前,美联储将继续保持“耐心”。

    白银有色:白银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铜、铅、锌、金、银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采选、冶炼、加工及贸易,业务覆盖有色金属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涉及国内、南非、秘鲁、哈萨克斯坦、刚果(金)、菲律宾等多个地区,是具有深厚行业积淀并初步形成国际布局的行业领先的大型有色金属企业。

    金贵银业: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高纯银及银深加工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国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拥有全国领先的白银冶炼和深加工技术,白银年产量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是郴州市产值、利税及创汇大户、湖南省工业百强企业和湖南省民营三十强企业。主营业务是以白银冶炼和深加工为主,配套铅冶炼,并综合回收金、铋、锑、锌、铜、铟等有价金属。

    银泰资源:银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6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注册资本1,081,616,070元,主营业务为银铅锌矿开采利用及矿产品销售。目前,银泰资源拥有全国储量最大、质量最优的银铅锌矿,同时拥有一批经验丰富、长期从事地质勘探和开发的技术力量,并且公司资产质地优良,具有较强的融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