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工业大麻概念集体涨停 工业大麻龙头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工业大麻概念股集体涨停,顺灏股份、龙津药业、诚志股份以及金鹰股份5股涨停,东风股份、华升股份等个股跟随大涨。那么,工业大麻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工业大麻龙头股一览表吧。

工业大麻龙头股
工业大麻龙头股有哪些

顺灏股份:1月28日,顺灏股份在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公告中称,加工厂房正在筹建中,并计划2019年3月份在曲靖市进行种植,第一期试种面积1000亩,后续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再进行扩展。2月19日,顺灏股份公告中称,花叶价格每吨不高于3000元。由此估算,大麻7号的每亩综合收入或不超过5000元。

龙津药业:公司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实力,有通过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并与多家科研机构或单位合作成立的以开发国家一类新药和生物医药大健康产品为目标的控股子公司。2月28日晚,龙津药业发布公告,计划以不超过1500万元对云南牧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并取得其51%股权,后者主要业务为规模化种植工业大麻。

诚志股份:公司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云南汉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等多方签订签署股权转让及增资框架协议,公司或下属公司拟1.3亿元受让云南汉素持有的云南汉盟37.14%股权,同时对云南汉盟增资不超1亿元。此次增资完成后,诚志股份或下属公司成为云南汉盟的控股股东。

金鹰股份: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开创了国内独树一帜的纺机产品研制开发与纺织工艺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改良、提高,机械制造与试验、生产基地建设并驾齐驱、同步发展的金鹰特色优势。被列入“中国500家最大机械工业企业”、“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企业”、“外贸自营进出口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