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醇汽车概念股高开 2019甲醇汽车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甲醇汽车概念股高开,金牛化工以及兴化股份2股涨停,远兴能源、新奥股份等个股纷纷走强。消息面上,工信部、发改委等等发文推进甲醇汽车应用。那么,甲醇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甲醇汽车概念股高开
    甲醇汽车概念股

    金牛化工: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甲醇产品为主的大型化工企业。公司于1996年6月14日至17日向社会公开发行2,312万股A股,1996年6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河北金牛物流有限公司、河北金牛旭阳化工有限公司、揭阳华南沧化实业有限公司、沧州金牛劳动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子公司。

    兴化股份: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8月15日经陕西省人民政府陕政函[1997]168号文件批准,以陕西兴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陕西省兴平化肥厂)作为主发起人,联合陕西信托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持股会、中物三峡物资有限公司等其他十七家法人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远兴能源:公司是一家以天然气化工、煤化工、天然碱化工为主导,新能源化工、精细化工及物流业为发展方向的现代化能源化工企业。多年来,公司坚持产业发展与资本运营并重的发展思路,努力发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境友好、生命周期长、有进步空间、回报合理的长青产业,致力于打造循环经济特征鲜明的化工、能源及煤化工产业基地。

    新奥股份:作为国内最早上市企业之一,公司是新奥集团清洁能源产业链重要的组成部分,以现有产业为基础,依托品牌、技术以及天然气市场巨大优势,致力成为创建美丽生态的清洁能源产品的供应和服务商。核心业务涵盖天然气加工和投资;能源技术工程服务;甲醇、二甲醚能源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煤炭开采与洗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