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即将开幕 哪些博鳌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本月26日正式在海南博鳌举行。年会初步拟设置50场左右的正式讨论,包括开幕大会、CEO对话等。那么,哪些博鳌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2019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ST罗顿(600209):公司是由海南黄金海岸集团有限公司、海口金海岸罗顿国际旅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宾馆酒店业,酒店管理与咨询;企业管理与咨询;装饰工程设计、咨询及施工;生产销售网卡、调制解调器,铜轴调制解调器,数字用户环路设备,以太网交换机等。

    海南瑞泽(002596):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各大型建设项目,包括国家和省市大型城市基地设施、交通工程及大型住宅项目。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多元化的经营理念,扎实稳步推进现有业务;积极寻求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投资项目,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依托海南省优质旅游资源,适时介入旅游业。

    海南高速(000886):公司立足海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以高速公路为依托,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本经营为重点,发挥公司自身优势,继续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大力开拓新的经营领域,发展高科技产业。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公路建设、旅游运输、信息、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规范化股份制企业。

    海峡股份(002320):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口外轮代理公司及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的股份制企业。海峡航运于2002年12月6日成立,主要经营国内沿海及近洋汽车、旅客、货物运输。

    海航基础(600515):公司于1993年5月12日在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2002年8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企业,海航基础秉承海航创业精神,以“创造美好生活、造福于人类的幸福”为愿景,结合“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以PPP项目为发展方向,大力拓展双港一路、GTC交通枢纽综合开发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