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软件概念股走强 2019国产软件概念股一览表

    据报道,国产软件概念股早盘走强,北信源以及二三四五2股涨停,榕基软件大涨近7%,华胜天成、太极股份、华宇软件、宝信软件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国产软件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看看国产软件概念股一览表吧。

    国产软件概念股一览表
    国产软件概念股

    北信源:北信源是中国第一批自主品牌的信息安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北信源总部位于北京,下设多个全资子分公司及五大研发中心。拥有1000多名信息安全专业研发、咨询与服务人员,构建了全国七大区、近三十个省市的营销与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与服务。

    二三四五: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18款产品,覆盖用户超2.6亿,是为数不多的亿万级互联网平台公司。荣获“第四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奖,荣获“上海市安全互联网服务单位”,“2345网址导航”和“2345浏览器”被上海市名牌推荐委员会推荐为2017年度上海名牌(服务类)。

    华胜天成: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企业”、“亚洲品牌500强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第三方数据中心服务市场排名第二”、“中国IT服务市场排名前五”、“中国金服务五大领袖服务商”、“中国IT自主创新突出贡献企业”。

    太极股份:公司是国家科技部和中关村科技园区创新试点示范单位,连续多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全国软件产业收入前百家企业,太极还是多个行业学协会的发起者和重要参与单位,携手国内外著名企业和产业机构共创和谐生态环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云服务、智慧应用与服务和系统集成服务。

    华宇软件:华宇的业务范围涵盖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食品安全、各级党委和政府部门以及各行业大型企事业单位;服务内容覆盖信息系统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信息化顶层设计与规划咨询、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维服务和运营服务等全方位专业服务。在法院、检察院信息化建设领域,华宇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客户遍及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