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氢能源概念股依旧活跃 2019氢能源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氢能源概念依旧活跃,惠博普(002554)以及郴电国际(600969)等3股涨停,其中厚普股份(300471)强势4连板,郴电国际(600969)2连板。那么,2019氢能源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氢能源概念股有哪些
    氢能源概念股龙头

    郴电国际(600969):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公司既定发展战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抢抓机遇,创新工作,理顺了管理体制,战胜了特大冰灾,化解了投资风险,捕捉了发展机遇,稳步推进对外投资和资本运营,有序开展国际合作,实现了公司重大跨越。

    华昌化工(002274):公司坐落在长江三角洲的江苏省张家港市,地处沿海和长江两大经济开发带交汇之处,北滨长江,南近太湖,东邻上海,西接南京,紧靠江苏张家港保税区和张家港港,水陆交通便利。公司商标“金字”为省著名商标,“金”为苏州知名商标。“金字及图”为肥料、化学肥料商品上的驰名商标。

    长城电工(600192):公司主要从事高低压开关设备、高低压电器元件、电气传动控制装置、风力发电机、大中型交支流电机、一般交流发电机等电工电器类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公司先后投资于浓缩苹果汁、大口径直缝焊管、水电站、燃料电池、智能卡管理系统等新型和高新技术产业。

    京城股份(600860):北人印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以生产“北人牌”印刷机而驰名中外的大型印刷机械制造企业,生产印刷机械己有五十多年的历史,是中国目前最大的胶印机制造商,也是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之一。公司是国内首批境外上市的九家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