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晓波频道上A股 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吴晓波频道上A股,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旗下公司杭州巴九灵要和全通教育合作,由此上市。根据市场曝光的信息,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吴晓波要进军A股市场?
    吴晓波要进军A股市场?

    吴晓波频道上A股

    虽然吴晓波号称“从来不炒股”,却不妨碍他成为上市公司的大股东。3月17日晚间,前任“股王”全通教育公告,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杭州巴九灵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杭州巴九灵”)96%股权,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方是五百亿市值“灰飞烟灭”,大额计提并购商誉预计去年巨亏6.2亿元的“妖股”全通教育。

    公告约定六大事项

    全通教育公告中对交易方案、定价、股份发行数量、业绩承诺及补偿、股份限售、保密条款等六大事项进行了约定:

    1、交易方案

    全通教育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巴九灵96%股权,同时可能涉及募集配套资金。由于本次重组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具体收购方式等重组方案以经交易各方确定的最终方案为准。

    2、交易定价及定价依据

    本次交易的最终交易价格,以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确认的评估值为基础,由交易各方协商确定,具体交易价格由各方签署正式协议进行确定。

    3、股份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

    本次交易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价格将不低于市场参考价的90%。本次交易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数量为最终标的资产交易价格除以最终各方协商确定的发行价格,并以中国证监会最终核准的发行股份数为准。

    4、业绩承诺及补偿

    吴晓波、邵冰冰承诺将对交易完成后的巴九灵业绩实现情况作出相关承诺。

    5、股份锁定及限售安排

    吴晓波、邵冰冰同意对其在本次交易中所获得的甲方发行的股份,根据交易方案并结合其业绩承诺情况作出符合法律法规及甲方合理要求范围内的股份锁定安排,具体锁定安排由各方在正式交易协议中约定。

    6、保密条款

    除履行必要的报批程序而向有关政府部门以及各自聘请的中介机构披露以外,任何一方均不得擅自通过任何方式公开发布或向与本次交易无关的任何第三方泄漏与本次交易有关的信息。

    对于全通教育,市场上一直称其为“妖股”,去年亏损了6.2亿元,市场认为这次交易行为能否成功,还要看吴晓波的内容输出和商业变现能不能找到平衡点。以上就是吴晓波频道上A股的详细内容,想要获取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