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5晚会点名电子烟 哪些电子烟概念股或受影响?

    据报道,2019年的央视315晚会点名电子烟,称其会释放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长期吸食电子烟同样会人的健康造成伤害。受此消息影响,今日电子烟概念股开盘下跌。那么,电子烟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一下吧。

    315晚会点名电子烟
    电子烟概念股龙头

    亿纬锂能:公司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五的高能锂一次电池供应商。据悉,亿纬锂能是麦克韦尔的供应商,向其出售应用于电子烟领域的锂碳电池,从2012年开始发生交易往来,当年不含税销售额仅为10.95万元,往来款发生额12.8万元。但仅一年后,两家公司之间2013年的销售额陡增至7300多万,往来款超过8550万,出现了数百倍的增长。

    科森科技: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金属加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主营金属产品结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等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脑、医疗器械、新能源、汽车、数字视听等重点应用领域,在产品研发、模具开发、工艺流程设计、产品制造、品质管控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和丰富经验。

    东风股份: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3年。公司于2012年2月16日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注册资本为1112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烟标印制及相关包装材料的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拥有包括延边长白山印务有限公司、贵州西牛王印务有限公司、湖南福瑞印刷有限公司等18家控股子公司。

    盈趣科技: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拥有厦门盈趣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厦门攸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漳州盈塑工业有限公司、厦门盈点科技有限公司、盈趣科技(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盈趣科技(匈牙利)有限公司等境内外20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公司拥有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机器人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