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火热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近段时间,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提速,使得相关概念股备受投资者关注。据了解,泛在电力物联网龙头股国电南自和华仪电气连续涨停。那么,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
    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金杯电工: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最大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其前身成立于1999年9月,2004年5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成功上市。公司注重产品工艺改进和新产品开发,聘请了业内多位知名专家作为公司技术顾问,并与上海电缆研究所、中南大学、国防科大等科研院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科林电气:科林电气是一家电力设备企业,专业生产预付费电表、插卡电表、单相电表、三相电表、智能电表、太阳能发电系统、光伏发电系统、并网逆变器、3000W太阳能光伏发电、5000W太阳能光伏发电代理、综合保护装置、微机保护装置等,同时面向全国诚招有实力的太阳能发电系统代理商。

    远光软件:远光软件是国内企业管理软硬件一体化应用解决方案主流供应商,在电力行业企业管理软件领域占有80%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致力于特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研究、咨询、实施和服务,具有逾二十年中国电力信息化服务经验。为全国电力行业、近五分之一的中央企业国有资产提供着优质的软硬件产品和可靠的信息安全服务。

    海兴电力: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聚焦于电力行业,为全球电力客户提供智能产品和配用电解决方案。25年来,海兴致力于为全球配用电公司量身打造可持续经营和发展的生态系统。海兴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涵盖微电网、配网自动化、智能计量及收费,帮助电力客户持续增收,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