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冠新材中签号公布日期 永冠新材中一签能赚多少?

    根据股市最新消息,永冠新材网上发行日期是3月14日,股票代码是603681,申购代码是732681,股票发行价格是每股10元,网上发行数量是37484000,永冠新材中签号公布日期是3月18日,永冠新材中一签能赚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股永冠新材值得申购吗
    新股永冠新材值得申购吗

    2002年1月28日,有限公司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3102292042241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014年5月6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向公司换发了注册号为310229000627718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核准有限公司改制为股份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各类胶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主营业务:在新材料科技领域内从事技术研发,生产胶带,包装装潢印刷(限分支经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销售橡胶制品、粘胶制品、日用百货、纸制品、胶带原纸,离型纸,化工产品及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纺织品、离型膜、包装材料,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筹集资金用于年产7000万平方米水性美纹纸胶带胶粘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4,200万平方米无溶剂天然橡胶布基胶带胶粘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7,380万平方米水性PVC胶带胶粘制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研发总部改建项目。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444,482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03,624,732,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607628%。配号总数为103,624,732个,号码范围为100,000,000,000-100,103,624,731。

    本次发行价格10.00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1)22.98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17年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2)17.24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17年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那永冠新材值得申购吗?本次募集资金可以有效提升公司在胶带产品领域的研发能力,这也意味着公司在业内的竞争力将得以提升,市场空间增大,公司盈利能力增长。永冠新材可以适当申购,投资者要谨慎决策。至于永冠新材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