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世光电002952申购日期 新股中签号码公布时间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3月15日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股票简称亚世光电,申购代码为002952,亚世光电002952申购日期是3月18日,中签号公布时间是3月20日,网上发行数量是6698000,每股申购价格是31.14元。

    请谨慎申购新股亚世光电
    请谨慎申购新股亚世光电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07月09日在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贾继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激光打印机显示控制组件、激光扫描电子价签等。2019年1月3日,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IPO审核结果获通过。

    亚世光电本次筹集资金将用于细分市场定制化光电显示组件生产线项目、工控与车载液晶显示屏生产线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本次发行价格31.14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

    (1)22.99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核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18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2)18.19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核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18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2本计算)。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发行人所属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C39)。

    截至2019年3月12日(T-4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该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32.31倍。投资者请按31.14元/股在2019年3月18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3月18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

    根据市场估值和风险预测,亚世光电所属行业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如果亚世光电对筹集资金运用不当或者业务在短时间内没有增长,则盈利可能会大幅度下降。建议投资者谨慎决策,适当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