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色家电板块涨幅居前 白色家电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白色家电板块早盘涨幅居前,长虹美菱(000521)、深康佳A(000016)2股涨停,澳柯玛(600336)、海立股份(600619)等个股纷纷上涨。那么,白色家电概念股有哪些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白色家电概念股
    白色家电龙头股

    长虹美菱(000521):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电器制造商之一,拥有合肥、绵阳、景德镇和中山四大国内制造基地,印尼空调和巴基斯坦冰箱等海外制造基地,覆盖了冰、洗、空、厨卫、小家电等全产品线,同时进入生鲜电商、生物医疗等新产业领域。公司主导产品美菱冰箱是国家出口免验产品。

    深康佳A(000016):康佳集团成立于1980年5月21日,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初始投资4300万港元。1991年,康佳集团改组为中外公众股份制公司。1992年,康佳A、B股股票同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康佳集团主要从事彩色电视机、手机、白色家电、厨卫电器,净水系列、日用生活电器等。

    澳柯玛(600336):澳柯玛是全球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是全球制冷家电、环保电动车和生活家电领先制造商之一。公司拥有员工7000多人,具备年产冷柜300万台、冰箱300万台、生活家电500万台、洗衣机400万台、电动车100万辆、基于互联网的自动售货机1万台的生产能力,营销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100个国家和地区。

    海立股份(600619):公司于1992年在上海市证交所成功上市,此后携手外资进军空调压缩机产业,并逐步向制冷关联产业领域延伸,如今海立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空调压缩机、电机及驱动控制、以及冷暖关联产品研发制造商,旗下共有9家企业,形成了“压缩机、电机、驱动控制、冷暖关联”四大关联产业板块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