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板块开盘大涨 科创板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创板板块开盘大涨,复旦复华(600624)、天壕环境(300332)、海南海药(000566)等多只股票集体封板,海特高新(002023)、南京高科(600064)等个股纷纷大涨。那么,科创板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科创板板块股票
    科创板板块龙头股票

    海越能源(600387):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绿色能源投资与生产、石油化工品储运与贸易为主营的大型综合性能源商贸企业,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以清洁轻质的丙烷和碳四为原料,通过全新的工艺和技术来生产丙烯、异辛烷、甲乙酮等产品;汽柴油、液化气的仓储、批发和零售等。

    天壕环境(300332):公司成立之初专注于工业节能余热余压利用领域,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实现了规模化快速扩张,目前成为国内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从事余热发电节能服务的领先企业。公司上市以后借助资本市场的优势,围绕节能、环保、清洁能源领域,实现了主营业务的跨行业发展。

    海南海药(000566):海南海药(前身海口市制药厂)创立于1965年,1992年完成股份制改造,1994年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下属有海口市制药厂有限公司、重庆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开元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湖南廉桥药都医药有限公司、海药大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海特高新(002023):公司是我国现代飞机机载设备维修规模大、维修设备全、用户覆盖面广的航空维修企业,也是中国一家综合航空技术服务类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1991年,以成都维修基地为中心,先后在武汉、上海、昆明、贵阳、天津、新加坡、景德镇等地设立10余家子公司和工作站,拥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9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