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软件哪个好 2019股票软件下载排名

    对于广大散户股民来说,投资买卖股票,一个帮助能我们了解股市行情、个股走势的股票软件肯定少不了,那么如今股票软件哪个好?2019股票软件下载排名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股票软件哪个好

    目前,投资者使用较多的炒股软件有:同花顺、东方财富通、大智慧和通达信,这四款软件都是有免费版的。刚入市的新股民可以用同花顺或者东方财富通,这两款软件是目前市场使用人数最多的,优点是:上手快,界面简明,操作顺手。

    股票软件
    股票软件

    大智慧和通达信这两款软件比较专业,可以自己进行公式编辑,还可以自动测试交易系统的胜率和自动进行参数的最优化设置,是比较适合专业级的投资者使用,缺点是:使用难度高。

    股票软件下载排名

    1、东方财富通;2、同花顺;3、大智慧;4、通达信;5、容维财经APP;6、小牛在线;7、雪球股票;8、自选股;9、益盟操盘手经典版;10、爱投顾股票。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不少非法收费股票软件平台,宣称可以智能预测股票涨跌,智能选股等,广大股民在遇到相关事情,一定要多注意,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