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投概念股拉升走强 2019创投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创投概念股拉升走强,张江高科、复旦复华、新华网等多只股票涨停。此外,还有多只个股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2019创投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几个吧。

    创投上市公司有哪些
    创投概念股龙头

    瀚叶股份:公司聚焦“优质内容生产”,广泛开展游戏、影视、综艺、体育等垂直细分领域的运营与投资,并积极探索和实践文娱行业大数据研究,逐步构建相互交叉、相互促进的文化娱乐新生态体系,带动文化娱乐产品价值的立体化、矩阵式延伸。对于传统产业,公司通过产学研合作推进其产品技术提升、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中迪投资:公司目前已建立起来具有自身特点的、多元化、综合性的业务体系,以实业为基础、以投资为拉动,在秉承朴素经营观的同时,勇于创新,推进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业务触角延伸至房地产、轨道交通用特种玻璃钢配件制造、股权投资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公司资产总额近20亿元、总市值超过30亿元。

    电子城: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园区地产上市公司,是国内专业的高科技产业平台运营商和创新平台运营商,也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最早的开发建设成员之一。为更好地发挥电子城集团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中的作用,公司于2009年底正式上市。

    飞力达:飞力达股份成立于1993年4月,并于1995年10月正式营业。公司于2011年7月6日成功上市。公司专注于IT、通讯、汽车、精密仪器产业的进出口报关报检、海陆空货运代理;原材料入厂物流、生产物流、成品出厂物流及售后备件备品物流、各类特色物流及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