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3919苏银发债怎么样 苏银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江苏银行将于近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0053,债券简称为苏银转债,申购代码为733919,申购简称为苏银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苏银配债。那么,733919苏银发债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733919苏银发债怎么样
    苏银发债值得申购吗

    江苏银行是在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地方法人银行改革的新模式。目前,江苏银行有营业机构510多家,其中,省内下辖12家分行,在南京地区拥有23个营业网点,在省外开设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4家分行。

    苏银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面利率每年分别为0.2%、0.8%、1.5%、2.3%、3.5%,4.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1%(含最后一期利息)。按照中债2019年3月11日6年期AAA企业债估值4.15%计算的纯债价值为94.06元,面值对应的YTM为3.06%。若上市价格超过119.30元,对应负的到期收益率水平。

    原股东配售方面,江苏银行股权结构较为分散,前十大股东合计持股39.96%,其中前三股东分别为江苏省国际信托(持股8.04%)、江苏凤凰出版(持股7.76%)、华泰证券(持股5.54%)。考虑到本期转债对正股的摊薄幅度21.93%较高,预计原股东配售意愿将较强。假设原股东参与配售比例合计40%-50%,则剩余可供申购规模100-12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正股江苏银行是上市城商行标的,深耕经济强省江苏省,资产质量改善。预计苏银转债上市转股溢价率15-20%,上市初期价格106-110元,建议小伙伴们积极参与申购。那么,苏银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苏银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4月14日,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