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板块开盘走强 2019游戏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游戏板块开盘走强,迅游科技(300467)以及盛天网络(300494)等3股涨停,天润数娱(002113)、游族网络(002174)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游戏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戏板块开盘走强
    游戏板块股票龙头

    盛天网络(300494):盛天网络主营网娱平台、电子竞技、游戏运营、媒体内容、移动互联与大数据等业务。目前产品已覆盖超过39.5%的中国网吧市场,为超过50000家场所提供服务,每天有超过2500万的用户通过盛天网络旗下的各类产品获取内容与服务。未来盛天网络将跨场景建立泛娱乐大生态,构建数字营销闭环。

    三七互娱(002555):作为国内较早提出文化创意战略的游戏公司,三七互娱于2015年正式进军文化创意产业,目前已经通过外延式并购及股权投资等方式进行广泛的文化创意布局,除了加码游戏研发、游戏发行以外,在互动视频直播、动漫制作与发行、影视音乐制作与推广、海外IP产业链以及虚拟现实技术等领域频频落子。

    天润数娱(002113):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湖南省岳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6月28日更名为湖南天润化工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系1988年3月经岳阳市人民政府岳政发(1988)11号文件批准,由湖南省岳阳化肥厂改制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和物业租赁。

    游族网络(002174):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供应商。公司以“大数据”、“全球化”、“精品化”为战略方向,立足全球化游戏研发与发行,知名IP管理,大数据与智能化,泛娱乐产业投资四大业务板块全面发展。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中国A股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