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暂停波音737 国产大飞机概念股备受关注

    近日,一架波音737MAX客机在飞往肯尼亚途中坠毁,这已是今年来第二次波音客机发生事故了。目前,国内暂停波音737飞行。那么,哪些国产大飞机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内暂停波音737
    国产大飞机概念股

    中航飞机:公司拥有国内大中型军民用飞机、全系列飞机起落架及机轮刹车系统的核心资源,主要承担各种大中型军民用飞机、起落架和机轮刹车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与服务。公司业务清晰、资源集中、实力雄厚,是国内航空产业的骨干力量,是美国波音公司、欧洲空客公司等世界知名飞机制造商的重要合作伙伴。

    中航沈飞:公司技术、制造实力雄厚,以智能制造为牵引,围绕航空制造技术发展趋势和高端航空产品研制需求,突破并掌握了一系列核心、前沿技术,建成了数字化制造、自动化装配、多项目协同的加工制造和系统集成平台,形成了面向新一代航空产品研制生产的技术支撑体系。飞机装配集成、钛合金制造和复合材料加工等制造技术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

    航发动力:目前的航发动力是我国大、中、小型军民用航空发动机,大型舰船用燃气轮机动力装置的生产研制和修理基地,集成了我国航空动力装置主机业务的几乎全部型谱,是国内生产能力最强、产品种类最全、规模最大的动力装置生产单位。承担着航空、航海、航天和国民经济建设领域众多装备任务,肩负着我国航空动力事业发展与振兴的历史重任。

    洪都航空:公司是新中国第一架飞机的诞生地。公司拥有飞机总装脉动生产线、大飞机数字化生产线和数字化机加、钣金、复合材料等生产线,一大批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管理创新平台支撑着“成为国际一流的飞行训练集成系统供应商”等战略目标的实现,航空产品、非航空产品多元发展的格局,鼓舞着公司自信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