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25日苹果开发布会 哪些苹果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将于美国时间3月25日(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召开发布会。那么,苹果开发布会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苹果开发布会
    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

    丘钛科技:丘钛科技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摄像头模组及指纹识别模组制造商,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及平板计算机的中高端摄像头模块和指纹识别模块市场。公司为中国少数最先于摄像头模块制造中使用COB及COF封装技术的制造商之一,且目前为中国少数具备产品覆盖200万像素至4800万像素、光圈值高达1.65的定焦和自动变焦高端单摄模组。

    领益智造: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与领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功资产重组后更名注册,主要业务板块包括磁性材料、精密零部件及模组、精密结构件、液晶显示模组、电容式触摸屏、电线电缆、电机、贸易物流、供应链金融等,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产品等领域。

    舜宇光学: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将光、机、电、算技术综合应用于产品开发和大规模生产的光学企业,在特种镀膜技术、光学非球面技术、自动对焦/变焦技术、硫系玻璃材料开发应用技术、嵌入式软件技术、3D扫描成像技术、三维超精密振动测量技术、超高像素模组制程技术等核心光电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上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

    精测电子:武汉精测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4月,旗下拥有苏州精濑、武汉精立、昆山精讯、台湾宏濑四家子公司并在韩国设立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平板显示测试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公司在国内平板显示测试领域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产品包括模组检测系统、面板检测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