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全球平均涨价3% 哪些特斯拉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全球平均涨价3%,但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3价格不会上调。那么,哪些特斯拉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特斯拉全球平均涨价3%
    特斯拉平均涨价3%

    长盛轴承(300718):公司是专业从事自润滑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双金属自润滑轴承、金属塑料自润滑轴承、金属基自润滑轴承、塑料自润滑轴承,其中50%左右出口欧美、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用于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建筑机械、轻工机械等领域。

    威唐工业(300707):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从事汽车冲压模具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全球范围内的汽车整车厂及零部件制造商提供汽车冲压模具领域定制化服务。公司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和逐渐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得行业内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的认可。

    保隆科技(603197):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197。保隆科技1997年创立于上海松江,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公司,现拥有上海松江、安徽宁国、美国北卡等三个生产基地,并在加拿大、德国、波兰、香港等地建有分支机构。

    天汽模(002510):公司成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分中心、天津市政府优秀企业、保税区明星和百强企业,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各项经济指标每年递增40%以上,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投资过亿元初步建成世界先进水平的空港新厂区,建成了世界级的汽车模具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