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桩午后集体异动 充电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充电桩午后集体异动,兆新股份、中恒电气等多股涨停,上海电子、特锐德股价大涨8%,其他个股则有不同程度跟涨。那么,充电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充电桩午后集体异动
    充电桩龙头股

    兆新股份:公司核心业务涉及传统业务(包括精细化工、生物基降解材料)、新能源业务(包括新能源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运营、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储能、智慧停车)等领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五百强企业、深圳市百强创新型企业、深圳市十大成长之星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中小企业。

    中恒电气: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智能高频开关电源行业的龙头企业。成立十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至诚至精,中正恒久”的价值观,始终处于稳健发展态势。2010年3月中恒电气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

    易事特:易事特集团创立于1989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历经20多年的艰苦创业和睿智经营,致力于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等产业,现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

    特锐德:公司依靠“一步领先、步步领先”的技术创新发展战略,建立起了特锐德特色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拥有专利和专有技术100多项,2008年成为电力行业供用电标准技术委员会会员、全国电力系统配电技术协作网委员,承担行业内多项技术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参与相关技术导则的编写工作,成为行业的技术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