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角兽概念股逆市拉升 独角兽概念股龙头一览

    据报道,独角兽概念股午后逆市拉升,新华文轩(601811)股价大涨9%,华西股份(000936)、水晶光电(002273)以及中衡设计(603017)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独角兽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独角兽概念股龙头
    最新独角兽概念股

    新华文轩(601811):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由四川新华发行集团主发起成立,2007年5月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国内出版行业首家H股上市公司。2010年8月,收购四川出版集团下属15家出版单位,打通出版发行产业链。2016年8月,新华文轩成功回A,成为国内首家“A+H”出版传媒企业。

    华西股份(000936):公司于2015年进行战略转型,在原有化纤产业基础上,立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促进传统经济转型升级,以资产管理为核心开展并购投资业务,先后成立了以“并购+创投”开展业务的一村资本、财富管理平台一村投资和另类资产管理平台一村资产,在建立核心能力的基础上构建金融生态圈。

    水晶光电(002273):公司主要产品应用于数码相机、可拍照手机摄像头、安防监控摄像头、电脑摄像头及其它数字摄像镜头、半导体照明等产品,主导产品光学低通滤波器(OLPF)和红外截止滤光片(IRCF)两大产品产销量居全球前列。公司是数码产业及手机通讯产业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或行业龙头企业的主要配套供应商。

    中衡设计(603017):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中衡设计旗下企业。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总部位于中国最具活力的国家级开发区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是由园区管委会发起成立的第一批国资企业之一,为园区的开发建设提供了优质的工程咨询管理服务,见证了园区的成长,并伴随着园区的发展而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