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炒股被套怎么办 这三大解决方法值得一看

    我们都知道,只要参与炒股,就难免有被套的经历,有的投资者会积极寻找解套方法,毕竟股票解套盈利概率比较大。那么,2019年炒股被套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个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9年炒股被套怎么办
    炒股被套了怎么办

    一、平行换股解套。这种解套方法比较简单,就是把自己持有的弱势股换成同等价格的强势股,利用强势股快速拉升期在短时间内解套。它的难点是把握强势股的买点,要避免买入已经大涨的强势股,否则股价下跌,还是白忙一场。

    二、摊平解套法。摊平解套法适用于轻仓投资者,当股价下跌幅度加大后,可以加码买进,利用资金优势摊低成本,等到股价反弹。运用这种方法要注意买入时机,不要过早在股价下跌途中买入,否则越跌越深,达不到解套的效果。

    三、挥泪砍仓,长痛不如短痛。如果真的被这股市伤透了心,不妨考虑选择其他风险没那么高的投资方式。例如简单省事的基金定投、安全稳健的资管类产品、货币基金等。投资一些稳健的理财产品,相比炒股风险会低不少。

    小编提醒:要是满仓被套了,投资者觉得心理压力太大,就算是牛市,最好还是选择减仓一半。因为我们要知道,股市是有黑天鹅的!另外,虽然近期股市行情较好,但小编不建议新手参与其中,毕竟炒股风险较高,容易出现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