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口股早盘集体崛起 2019港口股龙头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港口航运板块早盘集体拉升,中国外运以及青岛港股票涨停,连云港股价大涨8%,大连航、珠海港、招商港口、上港集团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2019港口股龙头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港口股龙头有哪些
    港口板块龙头股

    中国外运:公司集海、陆、空货运、仓储码头服务、快递、船务代理及货运代理业务为一体,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物流服务,其业务主要由所属子公司(含控股)实行专业经营。在营运实践中,培育和形成了综合物流所必须的全程方案设计、组织、协调、管理等综合服务能力。公司拥有齐全、结构均衡的战略资产。

    青岛港:青岛港始建于1892年,全国512户重点国有企业之一。由青岛老港区、黄岛油港区、前湾新港区三大港区组成。现有职工16000人。拥有码头15座,泊位73个,其中,营运码头13座,营运泊位49个。主要从事集装箱、煤炭、原油、铁矿、粮食等各类进出口货物的装卸服务和国际国内客运服务。

    中远海特:中远海运特运更名前全称为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中远航运成立于1999年12月8日,2002年4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曾先后入选“上证180指数”、“上证50”、“沪深300指数”、“上证红利指数”、上证“公司治理指数板块”和“央视财经50指数”等指数样本股。

    连云港: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是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点支持,港口集团倾力打造、精心培育的港口装卸业务核心和资本运作战略平台,2007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我国第一支以城市名命名的股票,连续七年荣登上证公司治理板块,同时也是中国5A级物流企业、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