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板块持续大涨 2019年ST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ST板块持续大涨,开盘近20只涨停。从今天涨停股来看,股价均是低于5元的股票。那么,2019年ST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ST板块有哪些股票
    ST板块股票龙头

    *ST毅达: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中国纺织机械厂,创建于1920年,坐落在中国近代工业的发祥地上海杨浦,是中国专业生产纺织机械的老字号企业,历史悠久,是中国布机行业最著名的企业,1992年6月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高档剑杆织机和高档喷气织机及织机配套的电器产品等。

    ST大控:公司前身为大连显像管厂,创建于1975年7月,1993年改制为大连大显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大显股份”A种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8年初公司更名为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名称更名为“大连控股”,2016年公司更名为大连大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名称为“大连控股”。

    ST长油:公司原名南京水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南京长江油运公司联合长江沿线八家国有大中型石油化工企业共同发起,于1993年7月20日设立的定向募集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石油及制品、化学制品及其他货物仓储、运输,船舶代理,船舶技术服务、修理,拆船;工业生产资料、石油及制品、化学产品、百货等。

    *ST安泰:公司是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重点发展的大集团企业第一方阵中的唯一民营上市集团企业。先后获得全国最佳效益乡镇企业、中国行业(焦化)最大经营规模乡镇企业第一名、“九五”期间全国出口创汇二十强乡镇企业、全国出口创汇先进单位、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文明乡镇企业等荣誉称号。

    *ST油服: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控股的中国最大的综合油气工程与技术服务专业公司,也是国内最早的海洋油气勘探服务提供商。拥有超过50年的经营业绩和丰富的项目执行经验,是中国一体化全产业链油服领先者。2014年,公司利用仪征化纤上市平台在上海、香港两地同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