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边缘计算板块强者恒强 边缘计算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边缘计算板块强者恒强,高升控股(000971)、依米康(300249)以及网宿科技(300017)等多只股票涨停,宜通世纪(300310)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边缘计算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边缘计算板块股票
    边缘计算概念股

    高升控股(000971):高升控股以服务企业IT云化、助力“互联网+”为指导,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数据处理、存储、传输、加速为核心,带动互联网云基础服务上下游整合,实现从云到端的产业延伸,为互联网经济建设提供云基础服务和技术支撑。

    依米康(300249):依米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依米康自创建以来以卓越的品质、领先的技术、不懈的创新,确立了在市场国内的领先地位。目前拥有两家企业技术中心,在北京、上海等地拥有数十家运营企业,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宜通世纪(300310):宜通世纪发起人和核心技术人员主要来自于广东省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新科汇智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对通信网的工程、维护和技术支持有着丰富的经验。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厂家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并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业务支撑与IT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

    广和通(300638):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上市的无线通信模块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广和通秉承为用户提供完美无线体验的使命,持续投入研发资源,构建了全球认证和场测能力及全球化的技术服务支撑体系,以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得到全球客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