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磁材板块开盘大涨 稀土磁材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稀土磁材板块开盘大涨,领益智造(002600)强势封板,盛和资源(600392)股价大涨8%,广晟有色(600259)以及五矿稀土(000831)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稀土磁材板块有哪些股票呢?我们来看看吧。

    稀土磁材板块开盘大涨
    稀土磁材板块股票

    领益智造(002600):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与领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功资产重组后更名注册,主要业务板块包括磁性材料、精密零部件及模组、精密结构件、液晶显示模组、电容式触摸屏、电线电缆、电机、贸易物流、供应链金融等。

    盛和资源(600392):盛和资源是国土资源部下属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为第一大股东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一家全球一流的稀土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供应企业,是国家倡导的、稀土行业独具特色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盛和资源以稀土业务为核心,兼顾稀有、稀贵、稀散“三稀”资源。

    广晟有色(600259):公司是中国稀土行业的重点企业、国内唯一以中重稀土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是中国稀土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拥有5个钨矿山并控有广东省全部4本稀土采矿许可证。产业链完善,建有采矿选矿、冶炼分离、精深加工、科研应用、贸易流通及进出口一条龙稀土产业体系。

    五矿稀土(000831):五矿稀土现有员工近千人,为国内最大的南方离子型稀土分离加工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稀土氧化物、稀土金属、稀土深加工产品经营及贸易,以及稀土技术研发、咨询服务。公司主导产品包括高纯的单一稀土氧化物及稀土共沉物产品,其中80%以上的产品纯度大于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