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料乙醇板块异动 燃料乙醇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燃料乙醇板块异动,龙头中粮生化(000930)股价大涨7%,久吾高科(300631)以及兴化股份(002109)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燃料乙醇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来简单都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燃料乙醇板块异动
    燃料乙醇板块股票

    中粮生化(000930):作为与新中国同龄的国有企业,中粮集团历经六十余年发展,在中国市场上占据领先优势,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粮、油、糖、棉为核心主业,覆盖稻谷、小麦、玉米、油脂油料、糖、棉花等农作物品种以及生物能源,同时涉及食品、金融、地产等行业。

    久吾高科(300631):公司产品与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氯碱化工盐水精制、石油化工膜催化反应、煤化工油水分离、精细化工产品净化,抗生素、酶制剂、医药中间体、氨基酸、有机酸、维生素、中草药等生物制品生产,高品质食用盐、酱油、食醋、(无硫)蔗糖、淀粉糖、(保健)酒类、果汁等产品生产。

    兴化股份(002109):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我国早期从国外引进以重油为原料生产合成氨的化肥化工企业,是全国最大的硝酸铵系列产品生产基地之一,中国化工500强企业。公司控股子公司兴化股份2007年1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兴化股份的产品出口到澳大利亚、印尼、马来西亚、日本、韩国、越南等多个国家并深受好评。

    海越能源(600387):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能源产业经营投资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旗下拥有北方石油、宁波海越、海越资管等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以清洁轻质的丙烷和碳四为原料,通过全新的工艺和技术来生产丙烯、异辛烷、甲乙酮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