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料乙醇全面推广临近 燃料乙醇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距离国家发改委等多个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到2020年实现乙醇汽油全国基本覆盖”目标已不足一年,这也意味着燃料乙醇全面推广已经临近。那么,哪些燃料乙醇概念股有望受益呢?我们来看看。

    燃料乙醇全面推广
    燃料乙醇全面推广时间

    中粮生化:我国第一批指定的4家燃料乙醇定点生产企业之一,技术和产能行业领先。去年8月定增收购中粮集团旗下资产,燃料乙醇产能达到135万吨,占全国总产能接近50%。中粮生化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77.04亿元,同比增长11.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3亿元,同比下滑48.02%。

    久吾高科:久吾高科2018年实现营收4.7亿元,利润超5500万元,同比增长22.14%。公司表示,作为一家为客户提供系统化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2018年利润增长归功于着力通过技术创新开拓膜分离技术的应用领域与客户,并致力于通过一揽子的解决方案和全过程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从而提升公司产品的整体价值。

    延长化建: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51年,现位于闻名遐迩的国家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008年12月26日,延长化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目前国内石油化工建设领域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延长石油集团公司为最大股东。2014年,公司被选为首批沪港通试点股票。

    双塔食品:循环利用功能糖生产中产生的玉米芯废渣生产第二代燃料乙醇。双塔食品的收入主要来源于粉丝、食用蛋白、销售材料和豌豆干淀粉等产品。其中,2018年,粉丝收入4.19亿元,占比17.63%,同比增长13.82%。食用蛋白收入5.07亿元,占比21.32%,同比增幅达70.62%。销售材料收入9.14亿元,占比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