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储能行业迎来密集政策 哪些储能概念股可关注?

    2019年春节后,工信部以及国家电网等密集出台储能行业政策,新疆、合肥等地方政府增加储能需求和鼓励储能发展。那么,哪些储能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储能行业迎来密集政策
    储能概念股龙头

    比亚迪: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公司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等,可提供从发电、到储电、到用电的一整套新能源解决方案。2019年1月销量快报称,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55GWh。

    南都电源:近几年,公司在储能用铅炭电池、锂离子电池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市场应用等方面均取得较大突破,以储能电池为核心的储能系统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产品及系统在国内外新能源储能示范项目中得到大规模应用。通过持续构建基于云数据的能源管理平台,打造最具前景的能源互联网。

    科陆电子:作为我国电力行业第一家设立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民营企业,科陆电子掌握着本行业最先进的核心技术,是国内高端电能表产业的开拓者、国产标准仪器设备的第一品牌,曾独立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多项国家级计划项目,取得多项重大科技成果。

    雪人股份:2018年12月1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已与国电投等央企建立氢能产业合作伙伴关系,向国电投等相关燃料电池发动机企业提供样机并签订销售合同。雪人股份与国电投的合作,应该是氢燃料电池用于储能。2018年8月,韩国开建50兆瓦的氢燃料电池发电厂。利用氢燃料电池储能或是一个新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