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架国产小飞机来了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首架国产小飞机来了。据了解,首架机将于今年9月总装下线,并开展首飞准备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实现首飞目标。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架国产小飞机来了
    国产小飞机概念股

    中航飞机:公司承担各种大中型军民用飞机、起落架和机轮刹车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与服务。现旗下拥有四家分公司: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中航飞机汉中飞机分公司、中航飞机西安制动分公司、中航飞机长沙起落架分公司,其中中航西飞是“新舟”700飞机的自主研发商和主要生产商。

    洪都航空:公司先后研制生产了教练机、运输机、强击机、农林机等多型号产品,积极进入大飞机、民用产品领域,累计交付5000多架飞机,出口飞机500多架。经过60多年的深耕细作,以L15、k8、PT6等教练机为代表,公司成为可提供初、中、高级全系列教练机的专业航空研发制造企业。

    新兴装备:新兴装备产品定位于“原创设计、高端制造”,拥有多项伺服驱动/高精度传动技术和视频处理技术发明专利与实用新型专利,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航空装备领域,在国内同业中具有领先优势。公司拥有全套军工资质,建立了电磁兼容、振动、环境、光学等多个专业实验室,具备完备的科研、生产软硬件环境和高素质的科研人员,目前承担着多项国家重点高新技术项目的研发工作。

    中直股份:公司是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骨干企业,业务归属中航工业直升机板块,是集科研、生产、试飞为一体,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直升机和定翼机研制能力的大型现代化航空制造企业,是我国直升机、轻型多用途飞机和航空复合材料构件科研生产基地。被国家科技部等五部委确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是中国直升机和通用飞机科研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