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柔性屏概念股异动 2019柔性屏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柔性屏概念股异动,龙头国风塑业(000859)股价大涨9%,华映科技(000536)以及东材科技(601208)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柔性屏概念股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柔性屏概念股有哪些
    柔性屏概念股龙头

    联得装备(300545):联得装备前身是国内最早专注于LCD领域专业设备研发制造,创立于1998年的深圳市宝安区联得自动化机电设备厂。是拥有技术专利及知识产权、中国高端智能显示生产先进设备、LCM、OLED、CTP生产配套装备、非标自动化设备等研发制造领域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端到端的高智能标杆企业。

    香山股份(002870):公司是全球领先、规模最大的家用衡器制造商之一。通过多年持续的投入,依托市级、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平台的优势,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致力于称重、保健、医疗器械类产品的基础研究、软件编程、工业设计、产品开发、试验测试、模具制作等,获得国家授权专利近300项。

    国风塑业(000859):公司主要产品有塑料薄膜、新型木塑、注塑产品及非金属材料。公司塑料薄膜年产10万吨,居全国前5名。公司下设国风塑料建材有限公司、国风木塑科技有限公司、国风非金属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国风注塑厂等,形成了以塑料薄膜为主,塑料建材、木塑新材料、工程塑料、新型非金属材料为辅的产品多元化、支柱产品规模化格局。

    东材科技(601208):公司一贯秉承“科技立企、实干兴业”的发展理念,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依托国家绝缘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创新平台,依靠一支主要由博士、硕士组成的高素质的研发团队,重点发展新型绝缘材料与制品、光学显示材料、环保阻燃材料等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