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月总票房110亿 哪些影视板块股票可关注?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28日17点,我国二月总票房达110亿元人民币,《流浪地球》成为2019年春节档期的大赢家,目前总票房仅次于《战狼2》。那么,哪些影视板块股票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二月总票房110亿
    二月总票房破110亿

    思美传媒: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中国4A副理事长单位。公司于2014年1月23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中国第一家在主板上市的民营广告公司,是一家以内容为核心的传媒集团。公司拥有掌维科技、观达影视、科翼传媒、智海扬涛等多家内容及营销领域的子公司。

    瀚叶股份:公司成立于1999年。瀚叶股份以文化娱乐为未来战略重点,聚焦“优质内容生产”,广泛开展游戏、影视、综艺、体育等业务,同时积极探索和实践文娱行业大数据研究。目前,瀚叶股份已形成瀚叶游戏、瀚叶影视、瀚叶传媒、瀚叶体育、瀚叶数据、瀚叶生物科技六大板块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芒果超媒:公司定位于电子商务,经营家庭百货,提供生活服务,充分发挥自身的媒体创意和媒体内容制作优势,通过电视、电脑和移动终端三屏互动形成整合传播平台。近年来公司电商尤其移动电商增长迅速,顾客可通过快乐购APP、狗小二微信服务号在移动终端上随时随地以娱乐化、社交化的方式进行购物。

    电广传媒: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公司广告业务范围覆盖华南、华中、华北地区,涵盖广告代理、广告策划、广告制作、广告发布的全案广告经营。目前公司正积极拓展高铁等户外广告和新媒体广告业务,增长势头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