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企改革板块异动 央企改革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央企改革板块异动,中成股份(000151)股价大涨7%,国投中鲁(600962)、中材节能(603126)以及中钢国际(000928)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央企改革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央企改革板块异动
    央企改革板块股票

    国投中鲁(600962):作为出口外向型企业,公司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及质量控制体系的建设,通过FSSC22000等认证,是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果汁分会理事长单位,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果蔬汁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首批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中材节能(603126):公司经过30年的技术培育和人才、市场资源、资金、项目实施经验的积累,业务已从传统工业领域的节能专业化服务向固废处理、建筑节能等领域拓展。业务遍及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是国际市场先行者,国际余热发电市场份额占比在40%左右。

    中钢国际(000928):公司立足企业定位,积极拓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着力将中钢集团打造成为以贸易物流业务为基础,以工程科技业务为重点,以资源装备业务为支撑,提升投资服务能力及产融结合深度,并关注产业延伸的拓展,为冶金工业提供资源、科技、装备集成服务的跨国企业集团。

    中成股份(000151):公司主要从事成套设备出口和工程承包、一般贸易、境外实业经营。成套设备出口和工程承包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业务涉及工业、交通、基建等诸多领域。2008年3月、4月,公司分别荣获首批“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