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氨纶价格本周普涨 哪些氨纶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由于氨纶主原料价格持续上涨,形成利好支撑,氨纶价格本周普涨,涨幅最高达到5.9%。其中,江苏双良40D从33500元/吨涨至35500元/吨。那么,哪些氨纶概念股有望受益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氨纶价格本周普涨
    氨纶概念股龙头

    泰和新材(002254):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烟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高性能纤维研发、生产及应用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我国率先实现了氨纶、间位芳纶和对位芳纶的产业化生产,先后填补国内高性能纤维领域的多项空白。

    新乡化纤(000949):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产品有半连续纺粘胶人造丝、连续纺粘胶人造丝、粘胶短纤维、涤纶民用长丝、氨纶共五大系列300多个品种。近年来又相继研制出了有色粘胶纤维、竹浆粘胶纤维、大豆粘胶纤维等十余个新品种,获得国家专利30多项,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产品注册商标为“白鹭”牌。

    华峰氨纶(002064):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氨纶纤维的生产、销售和技术开发,生产规模居全球氨纶制造企业前列,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化纤行业竞争力十强企业、首批全国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试点企业、首届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

    哈工智能(000584):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上市公司,其前身“成都市工业展销信托股份公司”成立于1980年。公司于2017年1月完成实际控制人变更,并启动对汽车制造自动化装备领域“天津福臻工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收购。至此,公司迈出了由传统产业向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领域转型的第一步。